热血官网

区名:经典八区    服务器名:万象更新
预注册时间:2023年1月31日14点
开区时间:2023年2月3日14点
经典八区为六职业新区,新区新气象,
新技能新地图新玩法!焕然一新战玛法!

新技能

55级新技能更加强调了各个职业的定位和设计初衷:比如“肉盾”般的战士,永远冲锋陷阵,短时间内的高强伤害输出;道士在其辅助定位上,也适度调整了其单体输出的威力;法师对于魔法的运用将更炉火纯青、并出人意料;刺客的瞬间高强爆发力,展现敌军之中取首级的气魄;弓箭手则是老牌远程伤害输出专家。

如何学习技能:学习55级技能,需收集大量高级书页,高级书页通过新地图 遗迹森林 中击败各大BOSS获取,也可通过开启神龙天赐获取(神龙天赐可在以及森林中击败各类怪物获取)。当你收集了一定的高级书页后,就可以到NPC皇家大学士处兑换高级技能书了。
武僧 55级新技能 降魔棍法 等级可提升至6级,对应人物等级要求分别为55级、58级、61级、64级、67级和70级。其余职业技能上限均为3级,对应人物等级要求分别为55级、58级、61级。

战士55级新技能

战意怒吼

◆ 技能冷却时间:60秒
◆ 技能等级:0-3级

战士仰天一声长吼,开启本技能后,激发自身潜能,会获得一个buff(特效):累积所受到的伤害(根据血量的变化),在10秒时间内,将累积承受的伤害转换为战意,在下一次使用烈火剑法或逐日剑法时,一同砍出自身的累积战意,将对敌人造成高额伤害

一个充满怒气的战士,永远不容小觑,他将用自己的生命去捍卫尊严!

道士55级新技能

精神灌注

◆ 技能冷却时间:被动技能没有冷却时间
◆ 技能等级:0-3级

在本次新技能研发过程中,道士在其辅助定位上,也适度调整了其单体输出的威力。即使是奶妈,道士也是个能量十足的奶妈!

精神灌注,是一项被动技能,道士所有的主动攻击技能(如噬血术和灵魂火符)都有一定几率附带大量额外伤害。

一旦触发本技能,道士打出伤害的同时,会有一个金黄色爆炸的炫耀特效,随着60级技能精神灌注的到来,我们对道士的“辅助”定位进行了全新的定义,道士的技能也将带来强大的单体输出,真正体现道士是一个远程单体输出的职业!

道士们,使用精神灌注在战场上尽情PK吧!玛法大陆的战斗格局也会带来很大的变化,我们很期待!

法师55级新技能

魔盾冰晶

◆ 技能冷却时间:本技能无冷却时间
◆ 技能等级:0-3级

魔盾冰晶:每次使用时都会将大量魔法灌注在冰晶上,对敌方单体造成大量冰属性魔法伤害,使得5秒内每次使用该技能威力都会不断提升,但同时也导致魔法盾伤害减免效果下降。

每当法师成功使用魔盾冰晶命中目标时,都会为自身叠加一个Buff(特效):这样下次使用该技能时,在5秒内对敌方单体的伤害将会显著提高,但魔法盾的伤害减免也会下降

魔盾冰晶每次使用都会叠加一次技能效果,最多可叠加5层Buff,每次叠加都将重置Buff的持续时间,当5层Buff效果叠加满时,再次使用技能时,不叠加Buff效果,但会刷新该buff的5层持续时间。

当魔盾冰晶拥有5层Buff技能效果时,技能伤害提升将很惊人。

本技能不受地形影响。无冷却时间。

刺客55级新技能

乾坤一击

◆ 技能冷却时间:被动技能无冷却时间
◆ 技能等级:0-3级

乾坤一击是一项被动技能,它将使得刺客所有的攻击(含普通攻击,霜月,炎龙波,火镰狂舞等)都有一定几率附带大量额外伤害。 更强的爆发力,真正彰显刺客其一击命中、敌军之中取首级的本色!

其中:霜月,炎龙波,火镰狂舞多个目标的技能,仅对受到攻击的第一个目标有效。

粗看上去,刺客和战士一脉非常相似,但仔细分辨,便不难体会出两者之间的区别。战士的技能如怒浪拍岸,波波汹涌;而刺客的则像水滴石穿,见缝插针,无往而不利。他们信奉伤敌十指不如断其一指,引而不发发则致命的哲理。

刺客更能在瞬间里造成极大的伤害。

弓箭手55级新技能

奔雷箭

◆ 技能等级:0-3级

奔雷箭,是一项强而有力的主动群攻技能,更强调和彰显了弓箭手远程攻击专家的定位!

当弓箭手朝指定方向施放一只强劲有力的奔雷箭,对该直线方向的敌人依次造成伤害,目标距离越远伤害越强大。奔雷箭,势如破竹,一箭穿心威力横扫之处,目标几乎无一幸免,只有弓箭手才能负荷如此神力之威!本技能拥有异常华丽的特效让人眼前一亮,其次威力大、范围广,该技能将弓箭手的魅力都发挥到淋漓尽致,变幻无穷,技能之妙天下无双!

武僧55级新技能

降魔棍法

◆ 技能等级:0-6级

降魔棍法是一个强有力的中距离群攻技能。

技能无冷却时间,对面前4格的扇形区域造成伤害,技能命中可造成雷属性伤害,可替代罗汉棍法成为武僧的主要伤害技能,

本技能可连续释放,群伤,同时拥有较高伤害,搭配降龙伏虎使武僧自由突入敌阵并造成大量伤害。

玩法指南

神龙技能,只有5招,虽招数有限,但每一招均具绝大威力,极少有人能挡得住三招两式!气盖当世,群豪束手。当真是无坚不摧、无固不破。是玛法技能绝学,巅峰绝诣!

神龙技能呼风唤雨、龙腾九霄、腾云驾雾、出神入化,可随时召唤大自然风雨雷电的强大能量!虽只有寥寥5招,尽显强大的爆发能量、澎湃的天地冲撞之力、雷电滚滚的奇魅之力,吉祥浑厚的护体之力、以及不怒而威的冷静与睿智!天下阳刚之至全凭神龙技能,打出去的力道有十分,留在自身的力道却还有二十分。有余不尽,后劲绵长而雄浑,敌人若有敢试其锋而硬碰者,必难幸免,势受必遭其殃。其厉害之处乃招尽时仍流余力,无惧敌人垂死反扑。似汲取天与地的能量,源源不绝!

战士

神圣冲击技能

“冲车”般的群体冲撞威力

战士的爆发力一向蔚为可观!站定,一声长啸引发源源不断瀚宇之威,“神圣冲击”一击爆发,犹如冲车般的强大冲击力,使前方三步之内的目标无一幸免,不仅将对对手造成强力的伤害,更是将对方直接飞起,向后猛推!

◆ 技能名称:神圣冲击
◆ 技能使用职业:战士
◆ 技能冷却时间:随着技能等级递升,CD时间将大幅减少
◆ 技能等级:0-6级
◆ 技能使用效果:
该技能为群体攻击效果。释放“神圣冲击”,将对前方3格敌人造成巨大伤害,除了对直接攻击的对手造成伤害外,还能冲撞飞起前方3格等级小于自身的敌人,威力惊人!同时,战士在释放技能的同时也将向前冲撞推进,最多达3格!

战士在释放“神圣冲击”技能时,自身血量也将有可观的恢复! (技能等级越高,血量恢复越多)

学习此技能后的战士,犹如一辆人肉“冲车”,横冲直撞,所向披靡!

实战秘籍:
1、该技能对友军不产生伤害。
2、本技能等级越高,战士在圣神冲击时,血量恢复越多。
3、当友军与敌人堆叠处于同一格中,战士将无法冲撞成功。
4、当前一格的敌人等级大于等于战士时,后一格的敌人也无法进行冲撞。
5、当战士顺利冲撞完前方3格的敌人后,自身也将冲撞前进3格。
6、 随着技能等级的增长,对对手产生的伤害将越惊人!当玩家该技能学习到6级时,冲撞力额外提升!

法师

螺旋闪电技能

闪电球定时爆炸 威力显赫

◆ 技能名称:螺旋闪电
◆ 技能使用职业:法师
◆ 技能冷却时间:随着技能等级递升,CD时间将大幅减少
◆ 技能消耗:消耗一定的魔法值
◆ 技能等级:0-6级
◆ 技能使用效果:
释放本技能时,法师将召唤能量巨大的闪电,对3*3范围内的目标产生强力的伤害!
除此之外,释放技能的同时,也将在3*3范围的中心点埋放一个具有螺旋闪电效果的定时炸弹,该闪电球5秒后会自动爆炸,并对3*3范围之内的敌人都造成威力显赫的伤害,硝烟四起灰飞烟灭!

实战秘籍:
1、 该技能对友军不产生伤害。
2、 3*3目标范围内每一格只能埋放一颗定时炸弹,如果本格已经被人埋放了炸弹,只能再选取其他空格处埋放,如果3*3范围内每格都已埋放了定时炸弹,本技能则只能对敌人产生伤害,无法埋放炸弹。
3、 随着技能等级的增加,对敌人的群攻伤害及闪电球爆炸所产生的威力,都将大大增加!

道士

荆棘光环技能

反弹伤害+自身道术提升

◆ 技能名称:荆棘光环
◆ 技能使用职业:道士
◆ 荆棘光环持续时间:15秒
◆ 技能冷却时间:随着技能等级递升,CD时间将大幅减少
◆ 技能等级:0-6级
◆ 道术提升持续时间:30秒
◆ 技能使用效果:
当道士释放“荆棘光环”技能时,以自身为中心,3*3范围8格之内的所有友军身上都会升起一个幽蓝色的荆棘光环,每个人在光环的笼罩下都将受到保护,因为荆棘光环可以反弹道士自己和友军各5次的伤害,在残酷的PK战中,这道荆棘光环犹如一个金钟罩,给予己方强有力地守护!
同时在释放该技能时,道士自身的道术也会至少提高5点!(技能等级越高,道术提升越高)
道术提升持续时间:30秒

实战秘籍:
1、 随着技能等级的递增,荆棘光环对道士自身道术的提高也越强!
2、 随着技能等级的递增,荆棘光环对自身及友军的伤害反弹比例也将大大提高!
3、 同一时间段内,荆棘光环效果只能有一个,后置的荆棘光环将会自动替代前一个。

刺客

急速冷却技能

◆ 技能名称:急速冷却
◆ 技能使用职业:刺客
◆ 技能冷却时间:将随着技能等级递升,CD时间大幅减少
◆ 技能消耗:将消耗一定的魔法值
◆ 技能等级:0-6级
◆ 技能使用效果:
当刺客释放“急速冷却”技能时,可以快速冷却潜行、炎龙波、鬼灵步、火镰狂舞技能的CD时间,在战场上争分夺秒,争取到更多技能释放的宝贵时间、更显万军之中取首级,一击致命的刺客本色!

弓箭手

万箭齐发技能

万箭穿心强力群攻

◆ 技能名称:万箭齐发
◆ 技能使用职业:弓箭手
◆ 技能冷却时间:随着技能等级递升,CD时间将大幅减少
◆ 技能等级:0-6级
◆ 技能使用效果:
“万箭齐发”将对指定目标5*5随机范围之内的敌人造成相当可观的群攻伤害,箭雨过后万箭穿心,威力横扫之处,目标几乎无一幸免,只有弓箭手才能负荷如此神力之威!
一旦玛法勇士习得此神技,雷奔云谲之势锐不可挡,驰骋沙场必将势如破竹,一招间逆转乾坤。此大招一出,可谓惊天地泣鬼神,天地为之变色!将神龙之威演绎得精彩绝伦!

实战秘籍:
1、 该技能对友军不产生伤害。
2、 弓箭手“变身恶魔”后,释放该技能,伤害加成,造成的威力将更可怕!
3、 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群体攻击的威力更可观!
当玩家技能升级到6级时,可对5*5范围内25格的敌人产生群攻伤害。当玩家技能在0-5级时,群攻范围低于25格!

武僧

金刚心法技能

◆ 技能名称:金刚心法
◆ 技能使用职业:武僧
◆ 技能冷却时间:无CD学习后直接生效提升角色全属性防御
◆ 技能等级:0-6级
◆ 技能使用效果:
当武僧释放“金刚心法”技能时,可以全面提升全防御属性,在战场上做到无人能敌,金刚不催的特点!

技能学习

神龙技能学习

45级以上的勇士就可以开始学习“神龙技能”了!

要想学习神龙技能,必须要拥有珍贵的技能书!如果你能帮助皇家大学士收集20个技能残卷或绑定的技能残卷,就可以获得一本珍贵的本职业绑定“神龙技能”书,只要双击书本,就可以开始学习神龙技能了!

技能残卷获得方式:各大任务、活动、及怪物爆等途径都有机会获得!

在皇家大学士处“兑换技能书”,在包裹中将会出现“技能书”,双击书本,就可以学习“神龙技能”了!

玩家可在技能面板中查看自己新技能学习进度!新技能一共为0-6级!玩家可以按自己的习惯设置技能键,技能使用方式与47级技能体系相同。

神龙技能的升级需要一定的研读度,每提交1个技能残卷即可以增加1点技能研读度。而通过鉴定技能卷轴(小)(大)也可以获得珍贵的绑定技能残卷!
技能研读度到达一定的数值,神龙技能即可以升级,随着技能级别的提高,该技能威力越大。
技能残卷、技能卷轴获得方式:通过各种活动、任务、怪物爆等途径,都有机会获得哦!

玩家可在皇家大学士处兑换技能书。
玩家可在皇家大学士查询相关详情

新地图

遗迹森林

玛法大陆神秘的一角,遗迹森林的封印随着时间流逝越发松动,达到50级的勇士们可通过盟重公告牌传送进入遗迹森林(开区后第10天),森林深处的秘境之地封印着6只上古遗兽-它们的封印将陆续破除等待玩家去探索其携带的宝物,数百年的封印致使这些上古遗兽异常虚弱,勇士们快抓住机会前往一探究竟。

值得注意的是守护在这片森林的遗迹一族,他们将是勇士们探宝路上的一大阻碍。

上古遗兽-朱雀

在新地图中,勇士击杀BOSS及部分小怪将有概率掉落——神龙天赐,神龙天赐需使用神龙钥匙开启,开启后可获得经验,祝福油,书页,高级书页,技能残卷,热血积分,白金积分,原石鉴定卷轴、神龙项链(对应职业属性+5,幸运+2,魔法躲避+20%)等稀有珍品!

新玩法

前往无人岛

活动时间:无人岛每周二,四,19:00至19:10进入(开区第二周开放)
活动NPC:苍月岛老兵
等级要求:41级——70级
玩法说明:无人岛19:00开始可通过苍月老兵进入,19:10分时,将关闭入口,地图开始随机燃火,每过1分钟随机增加燃烧区域可活动区域将不断减少,直至即时无人岛地图人数小于等于10人时,活动结束时,地图上所有火焰消失,剩余所有人需在时间结束前点击宝箱获得奖励!
(友情提醒: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此时还是可以自由PK的,请尽快领奖被时刻警戒你身边其他玩家)。

相关说明:
1、 单场进入人数存在限制,如人数进满则无法继续进入。
2、 进入无人岛地图后,攻击模式强制变为全体攻击且所有角色名隐藏
3、 地图内无法使用随机,死亡复活直接回城。

噩梦的降临

活动时间:每周一、三、五 19点30至19点35(开区第二周开放)
相关NPC:盟重活动使者

活动内容:进入后可在神秘人处花费金币或元宝金锭购买爆竹或火炮,兽神将将于19点35分准时降临,兽神将仅可使用爆竹/火炮道具给予伤害,通过伤害排名(前三名)和最后一击给予奖励,若能在活动时间内将兽神将击败,则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都可领取”众志成城奖”。值得一提的是兽神将异常强大,请勿被其攻击到,尽量依靠爆竹/火炮给予远程伤害。

新特色

1、原有白金天赐将不再出产。
2、弓箭手 蓄势待发技能等级调整为0-6级,触发概率根据等级调整为1%,2%,3%,5%,10%,25%,100%。0-3级释放技能即可获得熟练度,4到6级需佩戴高级月影石,同时等级分别需达到56级、58级、 60级,即4级等级需达到56级,5级等级需达到58级,以此类推。
3、武僧 降龙伏虎技能调整:落点位置已有其他角色则技能的落点将会在技能行进路线上离目标最近位置,如行进路线均有角色或阻挡物则原地释放。
4、新区开服30天(2023年2月3日——3月6日期间),达到61级即可领取奖励,61——70级之间,级级有奖励:
角色等级达到61级至69级,每级可至NPC节日大使处,上交白金积分*1进行领奖,领奖内容为:500灵符,1000灵符,2亿经验,5亿经验等;
角色等级达到70级的玩家还可以领取王者衣服一件(六职业任选)奖励。
5、新区开区无魂玉,魂玉任务暂时关闭。
6,基于各职业技能所附带的元素属性,围绕着新地图遗迹森林的开放,后续将推出一系列以元素属性为基础的乐趣玩法。
元素灵宠:种类繁多的灵宠搭配各类特特有属性和功能。
元素合击:基于各职业技能携带的不同元素碰触造后给予更大的伤害。
元素护盾:元素修炼至一定程度,将出现自带光效的元素护盾。
元素强化:随着元素修炼,将激活职业对应的特殊元素强化。
(功能开发中,将陆续更新,勇士们尽情期待)

现金奖励
玩法指南
单人闯关
1V1挑战
应战界面
返回首页